上海电机学院关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65周年 广泛征校史资料的通告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52

上海电机学院关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65周年

广泛征校史资料的通告


上海电机学院海内外广大校友,学校全体师生: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上海电机学院建校65周年。65年前,伴随着新中国“一五”计划的全面实施,上海电机学院如一轮旭日冉冉升起。40年前,当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神州大地时,学校再度出发,开启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全新征程。

值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65周年之际,为更好地集聚校史资源、传承电机文化,现面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广泛开展上海电机学院校史资料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范围

1.1953年建校前后与学校有关的各类实物资料和文字资料。

2.1978年改革开放前后与学校有关的各类实物资料和文字资料。

3.学校其他历史时期产生的重要实物资料和文字资料。

二、征集资料范围

1.教材、教具、笔记本、作业本、照片、成绩单、毕业证、饭票等各类实物史料。

2.学校相关历史时期或重要历史事件的亲历者所撰写的回忆录等文字史料。

3.学校约请并采访相关校友形成的口述史料。

三、资料征集形式

1.如为实物资料,重点征集原件。如提供原件有困难,也可提供原件的高清电子照片。提供实物资料或照片时,请随附简要的文字说明。

2.如为回忆录等文字资料,请提供当事人亲笔签名的书面稿。

四、学校相关回馈

1.各类校史资料一经认可和接收,学校将向捐赠者出具捐赠证明以作感谢和留念。

2.部分捐赠资料将根据需求用于校庆活动展示、档案馆资料补充、校史馆布展等,届时将附录捐赠者的信息以示感谢。

3.对于捐赠重要史料者,可作为特邀嘉宾回校参与65周年校庆等相关重要活动。

作为学校改革的参与者,您的惠赐必将成为上海电机学院的宝贵财富;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您的厚爱定将汇聚成上海电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征程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力量源泉。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电机梦”在新时代的新发展而凭高谋远、励志力行!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上海电机学院

联系人:

刘志玮(宣传部),021-38221180liuzw@sdju.edu.cn

李  立(校友会):021-38223332lil@sdju.edu.cn

朱成实(校史馆):021-38223210zhucs@sdju.edu.cn


祈望周知,静候佳音!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会

上海电机学院校史馆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