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南通)工业设计中心受邀参加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发布者:邱骋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27


10月18-20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烟台召开。本届大会以“设计·动能之光”为主题,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府机构代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等创新领军者,以设计产业为核心,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分享、探讨、交流与合作。上海电机学院(南通)工业设计中心受邀出席大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全球40多个设计组织共同举办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以新理念、新模式集中展示设计驱动产业创新成果,上海电机学院(南通)工业设计中心参加展会,现场与来自各领域的产业领袖进行了交流。

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汤学华、上海电机学院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周志勇、上海电机学院(南通)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牛小夺、如东县科技局局长胡连华、副局长于章宏,如东县新店镇党委书记沈瑜新、镇长曹薇、副镇长许宏彬出席大会。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先生、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先生也来展台体验。(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