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邱骋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644

430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卫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进行安排。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党风监督员代表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信回顾了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监督检查执纪的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监督工作要点。学校纪委将继续在市纪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高校办学使命,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鲁雄刚在讲话中总结肯定了2020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2021年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以案促改促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五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全程领导下进行,全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遵照部署、认真执行,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之后,鲁雄刚同志和胡晟同志分别代表学校党政同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学校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


最后,会议举行了党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