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29

428日,党委中心组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开展交流研讨。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鲁雄刚、校长胡晟等校领导在领学发言中表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推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实现了救国的奋斗目标。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任务,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结合学校发展,大家表示,要以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紧密联系广大师生,切实增加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开放办学,把学习其他高校发展经验同我校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电机特色,走适合电机发展的道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融入“三全育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挖掘校史资源,打造校内红色地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要用好校内校外两种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深化产教融合,科学谋划“十四五”,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改革迈向新征程。(潘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