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24

2020629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中德101室隆重举行。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出席典礼。中德学院院长刘军、副书记苏庆刚、副院长高羽、班主任张珂、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主持工作副书记何宁主持,并通过B站同步直播。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晓军宣读了学院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Top1%名单。随后,杨若凡为获奖者一一颁奖。

学院教师代表郭正毅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持续认真学习,常回学院看看。毕业生代表、学生党员王耀杰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典礼上,学院与毕业生代表互赠礼物,学院将定制背包、T恤、明信片、院徽赠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放飞梦想、大展宏图。全体毕业生则为学院赠送了木雕“一帆风顺”,感谢四年来的培育之情。

党委副书记杨若凡、李晓军,以及院长刘军为毕业生线上线下同步颁发了学位证并为毕业生正冠、拨穗。师生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2020届毕业生人生中的“高光”时刻。

最后,校长胡晟发表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说,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是学校投入成本最高的学院,学生接触的外教最多,学院老师投入最多。他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30年工作中,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见证中国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智能制造领域摘金夺银,做出贡献。

今年是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以来首批毕业生毕业。学院精心筹划了毕业典礼,既为每一位毕业生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预祝同学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勇往无前、畅快翱翔、振翅高飞、前程似锦!(张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