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计划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邱骋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42

622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度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计划答辩评审会。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评审。答辩会由孙培雷主持。

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计划是学校党委贯彻市委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意见,统筹抓好市委组织部明确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本年度的申报工作中,党委组织部共收到党组织“攀登”计划13项,党员“先锋”计划和党务工作者“红领”计划的建设示范点74个,大学生党员服务站5个,相关党组织从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孙培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193月决定开始实施我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由组织部具体负责推进,准备通过3年时间,实施、培育、创建一批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党员“先锋”计划,党务工作者“红领”计划的建设示范点,全方位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打响一批工作品牌,扩大影响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增强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撑力,努力开创我校与新时代发展坐标相适应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根据工作安排,2020年度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计划项目将在上海电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上进行正式立项。(时晓建)